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
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昨天___
我去Ipoh探望我的小姨___
因為他出車禍受傷了___

6點就早早起身(因為阿姨到我家了)___
大概6點多就出發___

8,9點這樣就到了我另外一個阿姨家___
然後他就帶我們去吃點心___

大概11點左右就吃飽了___
可是還不能去小姨家___
因為他出去拜神了___
我們就到附近的tesco玩___

我,我姐,還有我表妹___
一直玩籃球___
玩得很過癮___
也玩到沒錢了>.<

呵呵___
然后就一直逛一直逛___
到了12.45分___
我們就去神廟___
這個神廟很特別___
有很多猴子的___
還看到一些猴子找kutu___
有點怕怕XDD

玩了一下___
就接到小姨的電話說她拜好神了___
我們就在附近的商店見面___

然後他男友的家人帶我們去吃午餐___

吃完後就去他男友的家___
因為是她男友照顧他___

然後大人就一直聊天___
我就跟表妹玩___
不止一個表妹哦___
有很多的說___

不懂到了幾點___
我們就去吃晚餐___
然後就去阿姨家___
洗澡后___就各自回家___
回到家后我直接進房間睡覺___
因為太累了___

好了___沒東西寫了___
塔塔_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